everlasting

追你, 小菜一碟 7

一直卡文, 因为实在这章过度不好写,乱七八糟不知所云的。

p.s 哪位亲会做目录的, 教教我呗, 我鼓捣了半天没弄出来,lo上我根本找不到自己文章的地址, 怎么变链接呀?

你大爷的, 我做出来了前文链接, 非要要Windows吗?

这不科学!太不科学了

---------------------------------------------------------------------------------------------

前文 6 5


7

小李警官想揍人。

可是拳头完全挥不出去。

小李警官想破口大骂。

可是一张嘴就哑口无言。

所以呢, 我们的小李警官只剩下一种表示自己内心强烈不满的方式, 

他颓然的往地上一坐, 也不顾及形象了, 掏出随身的香烟打火机, 就这么点了一根,深深的嘬了一口, 然后悠悠的吐了一口浓烟,

“我说, 凌院长,你对恋爱的态度太不科学了吧,作为一个医务工作者,你应该持有一个比常人更为理性的恋爱价值观, 而不是像小姑娘一样跟着感觉走。 我们这才见过两次面, 你怎么就这么武断的认为我们合适呢? 再说, 我真不能喜欢你!”

瞧瞧, 谁说抽烟百害而无一利的!我们的小李警官一抽烟, 智力就渐渐上线了。

“第一, 科学解释不了为什么一个人会对另一个产生喜欢的感觉, 第二, 我喜欢你, 我不用考虑那么多, 喜欢就是喜欢, 再加上其他的, 就不纯粹了, 第三, 有人拿刀架在你脖子上逼你说不能喜欢我了? 你这个说法, 我认为也很不科学嘛!” 凌远一边说, 一边像知心大哥似的也跟着小李警官一屁股坐到地上, 顺手从小李警官的烟盒里抽出一根烟, 自顾自的点上, 不急不慢的抽了起来, 面部表情尤为放松, 眼睛里流露出一种势在必得的胜利微笑, 眉毛不经意的向上一挑一挑的看着小李警官。

“滚你的科学!” 小李警官放弃了讲道理的模式, 

“你总不能强迫我喜欢你吧!” 小李警官把脖子一梗, 豁出去了!

“谁强迫你了,我这不是在追你吗?你对我没意思, 可是我对你有意思, 所以,我现在处于对你的追求阶段;如果你觉得我的追求会让你刚到又压迫感, 你可以试着也喜欢我, 那样我们就会是两情相悦, 你觉得呢?”

还是微笑, 最具代表性的微笑,能让小李警官毛孔悚然的微笑。


“我觉得你大爷!!!”


然后, 小李警官就被送去了急诊, 原因是,腕骨错位了。

怒极攻心的小李警官挥拳就要揍人, 可是顶着那张脸的冒牌货不但不躲反而好像自觉自愿的等着这势大力沉的一拳似的, 看看吧自己的脸往小李警官面前一凑, 就闭了眼;于是小李警官就不忍心了,就在最关键的一刻, 挥出的拳头往回一收,就听嘎达一声,本来就受伤的手腕,再也经不住这么别扭的动作,光荣的错位了。


再然后, 小李警官就被某心怀叵测居心不良的无良医生以需要专业人士护理为名,给小李警官的父亲老李局长去了一通热情洋溢充满医者仁心的电话,堂而皇之光明正大的把人扣留在了自己家里。


“我说熏然啊, 我喜欢你有这么难以接受吗?再说了, 我追我的, 你不喜欢我, 也不用这么抵触吧?”凌远坐在沙发上仔仔细细的给小李警官削着苹果。

而我们脾气大了的小李警官不和他说话, 以沉默来表示自己的愤怒。

“或者, 我们可以换一种方式慢慢来, 先做朋友? 你说你对老谭老胡有兴趣?我可以提供情报啊。不过, 我觉得他俩不如我, 你转了一圈还得跟我过, 信不信吧?!” 被削得干干净净的苹果被切成规则的小块,连果核也被仔细的剔干净了。

此时的小李警官特别怀念第一次见面是那个话不多冷着脸的高大上的精英形象的院长, 现在活脱一个无赖流氓啊, 脑子还不好使,

“我信你个大头鬼啊, 你脑子被门夹了吗? 还要给我提供情报?你图什么啊?”

“图我喜欢你啊, 还能图什么啊?自虐啊?”凌远用小叉子叉起一块苹果递到又有炸毛趋势的小李警官嘴边,


“乖, 张嘴!”


“凌远, 你到底看上我什么了? 我改还不行吗?!”



评论(4)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