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rlasting

追你,小菜一碟 5

·5

小李警官心下一凉, 刚才说话没注意音量,也不知道被这人听人多少。虽然小李警官打心眼里不在乎,但是面前这个空有一张脸的冒牌货, 不说话板着脸冒着森森寒气的样子, 还真是太熟悉了。

所以, 小李警官出于习惯性的,

”嘿嘿, 凌大院长, 又见面啦, 嘿嘿。”

小赵医生嫌弃的斜了了一眼这个刚才还气势两米八把凌远骂的一无是处的发小, 

“师哥怎么有空来我办公室啊, 什么要吩咐的打电话就行了吧。”

凌远还是冷着一张扑克脸, 看也不看边上一副伏小做低状的小警官,稍稍把手里拿着的一个大塑料袋举了举, 

“刚才凌欢给我拿来的, 说是新鲜的黑猪肉, 晚上我准备都做了, 你来吃吗?” 

说最后四个字的目光, 明显是已经投到了小李警官身上。赵启平是谁,一眯眼就知道自己这个亲师哥打的是什么主意了, 

“我晚上可没空,这个月的论文还没弄出啦呢, 我去吃饭, 你给我多今天时间?”

小李警官打死也没想到,这里面还有他的事儿。

“那小李警官来吃吧!”

凌远一个肯定句式, 带着不容否定的意味,

“刚好你受伤了,今天也不用在上班了吧。”

。。。。。。

“哦, 好呀。”


这个该死的冒牌货, 李熏然此时气得头顶都快冒烟了,他凭什么要上他家吃饭啊, 我们很熟吗?他是不用上班, 可是难得有时间, 还得好好想想怎么试探谭宗明呢, 哪儿来的功夫陪你吃饭!三个月时限一过,你拿什么赔我?!即便在小李警官心里早已经把凌远划在了冒牌货的行列, 可是,他就是不争气, 就是拒绝不了这人命令式的语气,怎么办啊, 对这张脸就是没有说不的勇气, 这个局面怎么改变, 好着急啊, 在线等, 2333333


小李警官想犯了错的小学生一样, 垂头丧气的跟着凌大院长回了家。

一进屋, 凌远示意李熏然自便, 只脱了外套就一头扎到厨房里开始忙活起来。

李熏然探头探脑的跟进了厨房,

“凌院长, 我可以打点下手,”

不情愿归不情愿, 在讲礼貌这个问题上, 小李警官从来做得很好。

“你右手伤了, 可以干什么, 出去出去, 别添乱。” 

还是不看他, 自顾自的干着手上的活,要了命的傲慢!

我们小李警官脾气上来可是不得了的, 一声不吭的一扭头, 回了客厅, 反正没人能看到, 他索性把自己狠狠地砸进舒服的沙发里。

这房子不错, 小跃层,装修简约,干净整齐,和主人一样,冷冰冰的。小李警官在仔细观察了一番,在心里给这个房子做了简单的评价后,很自然的吧手机掏出来,开始认认真真在网上查询各种有关于谭宗明的一切。


时不我待啊!


厨房里慢慢的飘出来一阵阵好闻的香气。

隐约觉得那么熟悉。。。

本来专注于谭宗明的小李警官不自觉的被香气勾引的再也看不进一行字, 连原来能让他对着发一晚上花痴的那张脸也不足以让他继续维持平和的心态了。“警官同志, 洗手,准备吃饭了”

厨房里传出了出发的号角声, 小李警官赶紧乖乖的仔细的洗干净手, 然后坐到饭桌前。

我天!小李警官觉得眼前一亮, 响油芦笋,清蒸鱼, 西红柿鸡蛋汤,还有。。。

小李警官眼睛突然瞪大,不可置信的看看菜, 又盯住了凌远,

红烧肉!

非但香味是一样的, 连肉块的大小都和以前自己昔年做的如出一辙的!

这。。。

小李警官眼前又陷入了一片漆黑


评论(7)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