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rlasting

追你, 小菜一碟 4

4

自从小李警官恢复了前世的记忆之后, 打架的水平简直被他的队友当做天神来膜拜。

动手的时候就是逮到羚羊的非洲雄狮, 追人的时候就是那脱了缰的野狗。

不过再好的身手,也有走背字的时候。

小李警官与一个持枪歹徒搏斗, 一个声东击西, 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空手下了对方的枪械,再接着当头一击重拳,直接把人撩趴下了。

他得意洋洋的往回走,没看见前面有半块不知道被谁没功德随手一扔的西瓜皮。

狗啃泥那是必须的,只是在摔倒的瞬间, 小李警官下意识的护住了脸,于是, 右手手腕扭伤了。


残障人士,尤其是伤了右手的,会被优先照顾。

再回警局的路上, 小李警官被顺路扔到了第六医院。

队长大手一挥, 三天假!


给赵启平打电话, 没有人接。

不是手术就是门诊。

于是小李警官只好认命的自己去挂号。


一进医院大厅, 警察同志立马傻眼。

我了个去!满满一大厅都是人啊, 平时不是没见过, 可是事不关己,如今轮到自己, 可就一言难尽了。

小李警官不是没有想过掏出警官证来假公济私一把,可是好像只有作奸犯科之辈看见这玩意儿才会作鸟兽散状吧, 连票贩子估计也只会翻个白眼默然离开,着急看病的人谁理会它呀!

垂头丧气的小李警官只好加入了排队的人群。


要么说要多交朋友呢, 刚排了五分钟不到长队的小李警官一眼就看到了从电梯里走出的凌远, 哟, 没记错的话他可是这里的院长!

小李警官眼睛一亮, 三步并两步的尽量保持气度的出现在了凌远的视线里, 装作偶遇般的热情洋溢的打上了招呼

“ 凌院长, 好巧啊, 又见面了!”

凌远脸色僵了缰, 像是在记忆里搜寻这号人物似的上下打量着着他,(小李警官腹诽:果然是个冒牌货!)半响才把目光集中在小李警官受伤肿的鼓鼓的手腕上,

“手扭啦?来找赵医生的?他在手术。”

他一边说, 一边还仔仔细细的观察着警察同志的伤处。

真没礼貌!说话都不看着人!

小李警官有点生气了!

“这么小的伤, 还用不着找关系!我正要去排队!” 

“你跟我来!”

凌远突然拉过小李警官没有受伤的那条胳膊,连拖带拽的塞进了正要闭门的电梯。


把炸毛的狮子摁在院长办公室的沙发上, 说实话, 凌院长此时也是气喘吁吁了, 不过他把自己伪装的很好,按貌岸然的,慈眉善目的,

“我以前实习的时候也是呆过骨科的, 我给你看吧!”


小李警官严重怀疑, 凌远是故意的!

受伤的时候都没有他给按摩包扎的疼!

我什么时候得罪了这个冒牌货的?!惹急了先把你脸画花!


“你这个伤不严重, 但是要养, 尽量避免用右手, 一会儿给你开些外用药, 每天记得按摩, 就是我刚才的手法, 记住了吗?”

“哦, 知道了, 谢谢院长。”

冒牌货还是不看他, 低着头龙飞凤舞的在开医嘱药方,然后很潇洒往前一递,

“药房在一楼大厅左边,” 说话间, 这人终于抬眼看了看小李警官,

“你可以走了!”


小李警官出了院长办公室,一边走一边安慰自己, 不生气, 不生气!好歹自己也曾经是神仙, 是皇帝, 是搅弄上海风云的人物, 如今还是人民警察, 不能跟一个文弱的冒牌货斤斤计较。


然而, 天上那帮家伙没有给小李警官自我调试的机会, 当他坐在小赵医生的办工桌上, 口若悬河的谴责凌院长刚才的傲慢无礼的当口, 这个冒牌货居然神不知鬼不觉的出现在他身后。。。



评论(11)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