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rlasting

【凌李】吵架怎么办

接上一个微信体


凌大院长的自我救赎


说实话,我是故意的, 因为我生气了。

能不生气吗, 个小白眼狼,我把他捧在手心,含在嘴里,捂在心口这么多年,就算是块石头也热了,他可好,还是老样子,一有工作就想不起我。我再忙,我抽时间,我挤时间,我压缩时间, 我也要看看他好不好, 让他别担心我, 这家伙呢?!除了让我担心就是让我提心吊胆。

纪律, 纪律算个P!

为什么人家季白就敢违反纪律,你李熏然就没走这么个心,就根本没把我放在心上。

我生气了, 很生气。


我生气了, 你哄我啊, 继续哄我啊, 我不理你, 你就不会来哄我吗?还搬宿舍, 一周不回家, 我把你给能的!

我难不成还反过来哄你?


好吧, 我还真要反过来哄你了, 这可真是多亏了我的宝贝好师弟!

我是上辈子欠了多少债, 这辈子一个两个都是我的债主。

赵启平啊赵启平, 你没事扯苏纯有意思吗?我和她纯洁的程度你心里没数吗?你说你在这个节骨眼提她,存心看我笑话的是吧。

明天, 明天我就把你写到下个月下乡的名单里!

有添乱的劲儿,就给我好好服务边远山区的劳苦大众去。


我把事儿都推后了, 说一个小时, 我二十分钟就赶回家了,李熏然你还真是能耐大了,居然把家全搬了, 连你的破漫画都打包带走了, 有这个本事,以前让你收拾屋子怎么每次都是越收拾越乱?!

白眼狼, 小兔崽子, 我再对你心软, 我这日子就没法过了。



李熏然,你就算是孙猴子, 也翻不出如来佛的五指山。


我回家, 回咱爸妈的家。

天助我也, 咱爸妈都在。一进门, 我就把最近冷战的前前后后跟爸妈说了,我说我小心眼和熏然闹脾气, 没照顾好他, 我说熏然误会我是我的错,他不要我了,一句话不说就搬走了, 我说我对不起二老, 辜负了他们对我期待, 然我就哭了, 哭的安安静静,隐忍又悲痛。。。

咱妈,一劲儿的给我拍背顺气,咱爸, 还是咱爸给力, 直接把手里的茶杯拍碎在茶几上, 拿了车钥匙就出门了!


前前后后,其实也就是个把钟头的功夫, 这小混球老老实实服服帖帖的开车跟我回家了, 中间还吃了顿妈亲手擀的打卤面。

小混球回到家就跟我认错了,态度良好, 终于认识到了自己一贯的不顾家对我的伤害,以及我对他长期的包容和珍爱,同时对误解我而离家出走这件事做了深刻的反省, 保证以后再也不能这样不明不白玩消失。

他说, “老凌, 以后,除非不得已, 我一定不再让你为我提心吊胆了!”

我抱着他, 亲吻他脑顶的软发, 这个小混蛋,就是我命啊!


解决两口子问题, 不能拖泥带水, 找到根源,手起刀落, 尤其是对李熏然这种一根筋的脾气。以后对他还真不能让他自己去慢慢体会, 他弄不明白的,越搞越乱!

老天疼我,送给我的是李熏然, 要是明诚之流, 我估计一代风流人物,是在人间见不到白头了。


评论(8)

热度(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